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次天剛蒙蒙亮的時候,太陽在東方露出會心的笑,有時照得云彩羞紅了臉。萬里晴空豐富的表情,倒映在故鄉的溪水里。云兒飄飄,有的團團簇簇;有的就是一塊讓孩童流口水的棉花糖;有的宛如魚鱗片片,有的似天狗吼叫,有的似熊貓坐立…… 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著,歡慶又一天幸福日子的到來。它們拍著撲騰騰的翅膀,在竹子上,在樹枝上,在小路上,開心地跳躍著,盤旋地飛翔著,時而在低處徘徊,時而沖向高空,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活躍,把新鮮的早晨渲染得熱鬧非凡,一片動中有靜,一片靜中有動,伴隨著暖洋洋的微風,吹動得樹葉沙沙沙地響著。 樹林里,葉子在搖曳。淺綠色的模樣惹人憐愛,小巧的外觀可愛之極。它們在太陽底下為大地喝彩,閃爍著活潑的影子。它們在陽光之中為白天增色,唱出了婀娜的情歌。小草在搖頭晃腦。它們意氣風發地與清晨打招呼,與勤勞的婦女們揮手示意。新的一天的到來,它們表示祝福;它們為早晨的風情萬種,涂抹衷心的歡慶之意;它們仿佛也為婦女們的早起耕耘、浪漫的豐乳肥臀和玲瓏剔透的曲線雀躍歡呼,拍手鼓掌。 遠處望去,鄉村迷人的景致,披著朦朦朧朧的面紗。煙霧輕輕彌漫,輕盈纖美。在家鄉,溪水里,水波渺茫,在太陽底下,波光閃閃,顫悠悠地向西而去,一路哼著自然生動的歌謠,自由自在而去。岸上的水草豐盈,多了一些大自然的景致,多了一些翠綠色的希望,多了一些彎彎曲曲的展望。 故鄉霧鎖煙迷,如絲如縷,快刀斬不斷,微風吹不散,把整個故鄉籠罩在親切的懷抱里,霧吻鄉村的容顏,煙繞鄉村的秀發。房子屋檐延伸,裝點著故鄉的古香古色;豆腐塊的樓房一座又一座,顏色各異,形態相仿,點綴著美麗的鄉村。鄉村宛如神仙勝景,妙不可言,訴說著古老的故事,吐露著歲月的滄桑。 嘻嘻的風聲,兒童上學的走路聲,一邊走路,一邊講話的聲音,在清晨演繹著一幅幅動人心魄的畫面。校園里,朗朗的讀書聲,以童趣般的味道,傳進耳里,飄出文字的清香,飄出文章的韻味。鄉村清晨早景,如詩似煙,飄渺裊繞,纏綿繚繞,薄霧輕籠。遠山,景色朦朧,山色淡淡;近岡,山草叢生,蔥蔥蘢蘢;屋旁,竹林多姿多態,節節上升;視野里,幾棵盤龍遒勁、歷盡風霜的樹木巍然屹立,展示著巖石般的陽剛之氣。它們歷經千錘百煉,百折不饒…… 聽,那一聲聲吐字準確,唱腔圓潤的棒槌聲遠遠傳來。它富有豐裕的的節奏感,一聲,一聲,敲在衣服上,也仿佛敲在心坎里。一些婦女們腰里攜著一盆盆衣服,走著款款的步伐,一扭一扭地走向溪水岸邊的石頭上。在石頭上,幾個婦女們話家長里短,說三道四;一陣陣歡聲笑語,一片片言語似嬌鶯恰恰啼,渲染著早晨靜靜的氛圍。 婦女們,為了清潔的生活,為了淳樸的日子,在不抱怨中,在正視生活里,一股“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清純,她令時光婉約從容,一抹希望掛在眼前;她令日子燦爛如日,一股生命的深度叩擊心門;她令視野五彩繽紛,一種時間的長度向前飛進。歲月的刀多情多義,慢慢地雕琢著人生的各個精彩時期,童年的趣味橫生,妙筆可言;少年的懵懂情愫,印下痕跡;青年的風華正茂,留下刻痕;壯年的成熟穩妥,深入歲月;老年的溫馨周到,植入時光的隧道,綿綿不絕,觸摸手心里的溫暖。 一切的一切,許多的許多,在隨歲月而改變,只是一顆心,一顆魂系鄉村的心靈,卻刻滿了記憶的豐碑,永不敢忘,永不會忘!那故鄉的一草一木,曾經與孩童的春光相伴,留下了銹跡斑斑的回憶,有了你的足印,有了你的青蔥歲月,有了你的歡顏笑語,有了你的純凈亮潔。我猶記得,溪尾壩廟宇里的信誓旦旦;我猶記得,佛前的山盟海誓;我猶記得,風中的豪言壯語;我猶記得,戀愛中的柔情蜜意…… 歲月的大門,一直打開,迎接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心意,充實而收獲甚豐的日子里,古老的鄉村是一個證明,樸素的木門是一個注解,灰色的瓦片是一個解說。只因為你,鄉村的一切,在晨景里,都顯得千姿百態,山清水秀,草長鶯飛,風光旖旎,分外妖嬈。 鄉村里,眼睛里,人們隨處可見綠樹成蔭,峰巒疊嶂;在花叢里,在岸邊,在田野里,人們不時可見蜜蜂嗡嗡嗡地叫,忙綠地采蜜;人們不時可見蝴蝶飛舞,在空氣中煽動靈活的翅膀,舞態輕盈。這一切,呈現濃厚的風采,鮮活的景象,在鄉村人們的心里,一縷縷戀鄉、愛鄉的情節一直在延伸,唱著故鄉人的詠嘆調。

父親從老家特意給我捎來竹筍讓我嘗嘗鮮。妻很擅長烹飪,在她精湛的技術下,一盤清炒竹筍已經放到了桌子上。我細細地品咂著那股特殊的清香味兒,感覺到它正在化成一股冰涼甜潤的汁液漸漸地浸進骨髓中,深深地滲進了記憶的沃土里。 家鄉的竹筍引領著我走進了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一個特定的農村環境中。那時侯家里比較窮,生活很清苦,父母親每天兩頭黑地忙,卻只能勉強掙來填飽我們饑腸的粗食,除此之外,家中就再也沒有可食之物了。我們的雙眼就饞饞地盯著鄰家竹林中那有限的幾株稀稀落落的竹筍愣愣地出神,并不停地吞咽著清口水。終于,再也忍不住了,我和二哥便趁鄰居不在,偷偷找來小鐵鍬,挖起竹林里的竹筍來。許是聽到了動靜,鄰家大娘“吱呀”一聲打開后房門,嚇得我們趕忙打住。逃跑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低著頭站在竹筍旁,萬分尷尬地等待著接受即將到來的懲罰。豈料,大娘卻微笑著和藹地對我說:“挖吧,多挖點回家煮,沒關系的!”說完,她又關上門回家中了。晚上,我們終于嘗到了一次鮮美的竹筍大餐。 后來,父親在我家新房蓋好后,在屋后的空地上,也移栽了一些竹鞭。從此,盼望它們繁殖茂盛就成為我眼巴巴的祈望。可喜的是,這竹子生命力特強,只要將其埋進土里,很快就能成活,并且繁殖很快,不幾年便長成蓊蓊郁郁的一片了。 當竹林里長滿了竹筍,一家人去采摘,那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竹林聚會。大姐、二哥、三妹和我,一手提籃,一手拿鏟,歡快地奔向竹林。綠綠的竹葉下,竹筍早冒出尺把高了,密密麻麻的立在綠草中,有的像一把把刺向空中的利劍,粗壯有力;有的褪下外殼,像一個個欲脫還羞的婷婷玉女,纖弱柔嫩。我們手腳利落地采挖著,盡情地說笑著,滿竹林里回蕩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古人言:“心中喜樂,口欲歌之……”不時,大姐、三妹哼起流行歌曲,逗得布谷鳥也不住的婉轉啼鳴。 竹筍青翠年年長,時光蹉跎歲歲移。從農村中走入城市生活的我很少嘗到家鄉的竹筍了,可只要家中竹林里的竹筍成熟時,父母親總要帶點來給我們嘗鮮。這時,我那根用于感知歲月流逝的敏感神經還是會被輕輕地牽動,并彈撥出一串顫顫的音符。 哦,家鄉的竹筍呵,永遠長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百花莊園做活動,只收一元門票。吃過早飯,我就帶著五歲的女兒和老媽樂呵呵地去了。 一進莊園,五顏六色的花叢中夾雜著密密麻麻的人群。夏天的10點鐘,太陽已經火辣辣的熾熱,馬路的盡頭一個買水的小房子面前排了長長的隊,賣水的阿姨笑彎了腰。礦泉水的空瓶子撒滿了整個莊園,一片狼藉。一個80來歲的老奶奶,不一會就拾了滿滿一麻袋空瓶子笑瞇瞇地走了。不一會她又推一個三輪車來了,不一會功夫又撿滿了。 本來我們是來旅游的,沒想到老媽卻撿起了瓶子。窮酸、卑賤、苦楚這些詞一股腦的往我腦子里鉆,我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老媽又不缺錢,干嘛要丟這個人啊? 我正想著,誰知女兒也開心地跑過去幫老媽撿瓶子,不亦樂乎。我這個氣啊!可還沒等我發泄出來,女兒居然跑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媽媽怎么不幫姥姥的忙啊?” 瞬間我就愣住了,原來孩子的世界是那么單純,沒有貴賤,沒有面子,只是因為姥姥需要幫忙,就開心去撿了。為了不掃女兒的興,我拉下臉去幫媽媽撿瓶子,一個、兩個、三個……女兒開心地幫我數著,我內心卻十分糾結,不一會我們三人就撿了滿滿一麻袋瓶子。賣了瓶子,我們買了兩個大西瓜。 “媽媽,那個撿瓶子的老奶奶!”晚上我們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女兒指著電視驚喜地喊道。 “老奶奶聽說您都80歲了,為什么還在百花莊園撿廢品呢?”我抬頭一看,記者正在采訪那個我認為不幸的老奶奶。 “這個莊園以前是我家的地,現在被征用做了鮮花莊園,但是我看著還像自己的院子,自己的院子里臟了,有不打掃的道理嗎?” “一個80歲的母親還去撿垃圾,你不覺得有點殘忍嗎?”老奶奶說完,記者又采訪他的兒子。沒想到老奶奶的兒子竟然就是我們公司的老總。 “起初我也讓母親好好享受生活,可是母親勞作了一輩子,是個閑不住的人,堅持要來莊園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也就尊重她的選擇,因為愛她就要愛她本來的樣子。我每個周日也會和母親一起來莊園撿瓶子,覺得就像回到了兒時,感覺特別快樂。從小母親就教導我們勞動的人們是幸福的,勞動的價值在于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說完他拿出和老奶奶一起撿瓶子的視頻和大家分享。 同樣為人兒女,那個老奶奶的兒子在一個瓶子面前的高度卻截然不同,讓我明白愛的高度,也讓我懂得勞動的真諦。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訂製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z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