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設計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幾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下了場雨,天氣漸漸的涼了,喜歡這樣子的環境,出門也可,在家玩,不用擔心太熱,也不用穿得厚厚的,笨笨的。有些人老說我,沒理想,沒魄力,其實我以前也是有夢想的。     特別是她還沒離開之前,我天天想著做大事。結果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都沒有做成。     昨天跟幾個兄弟喝酒,搖色子,一次一杯,我都是讓他們欠著,因為他們輸了實在是太多了。一次一杯。每次他們輸了3杯,我就說,歸零,重新再來。然后重新開始計算。     晚上我贏了好多次3杯,好多好多次。后面我說搖了就喝,然后我故意隨便喊。我喝。     我在想著大家出來玩,本來玩的就是開心,我全部贏了,那還有什么意思。?     而且憑我的技術肯定也贏不了,只是他們手氣比較而已差一點,而我比較好一點而已。     我覺得這個就是生活。你要是想走得久,走得遠,有些東西你得裝深沉一點。     真的裝肯定是不可能,俺們裝也裝不來,深沉也不是裝不來,總之就是有些東西別看得太重,沒必要計較得太清,別吆喝得太大聲。因為我看到那些走得遠的人都是不動聲色的人。     有些人像夏天般熱情,有些人像冬天般冷酷,也許一開始有些人喜歡,但是終究是比較難走得遠得。久了也肯定很多的人不喜歡的。本來大家都是普通人。過了那個極限總會太累。     最簡單的是樹下那流水,慢慢的流淌,一直一直的流,一直不斷。     生活中那些比如特會講,比如特愛炫,即使真的有實力,也容易被干掉。     更為糟糕的是,當一個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講的時候,他的做,行動力肯定會少了。     她前幾天打電話給我,他說,其實我現在能做得這么好,她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在以前,她就看出我的潛力,我的習慣。聽完她的電話,其實我在苦笑著。     當初她離開,很大一部分是這個原因。     還有就是,是她離開,很多的事情我是反著來的。假如沒有反著來,現在的我也許跟以前的我一樣。事情依然沒做出來。事情沒做出來,他現在肯定不會說,看出我的潛力了。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我們看得越淡越好。     也是她離開后,對于做人態度上,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就是,不是能說能包裝的人是最厲害的。而是淡然,把很多東西都看得淡的人才是最為牛X的。     上個星期去一個朋友公司玩,我都被他們笑死掉了。因為他們講的我都不懂。     他們講什么呢?不是講賺錢,是在講電影,講電影院。這么大了,電影院我還真的沒去過。他們不僅老板在講,員工也在講,有個股東還要找出電影,大家一起看。     那他們公司又是做什么的呢?     做天貓的,就4個人,3個員工,一個老板,一個股東,做到了淘寶行業前三。     當然,他們也堅持了2年多了。     這樣子的公司誰都喜歡,更多的公司是想著從員工身上賺點,能賺點就多賺點。     但是他們卻是經常看電影,玩亂七八糟的,花錢讓員工去培訓。     他們賺到錢了嗎?有,肯定有的,但是我估計沒像別的個別的老板那么多。     但是他們持久,太多的公司一下就倒了。但是他們卻是優哉游哉的走到了前三。     我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講他公司,天天開早會,做體操的公司。有沒有效果,也是真的有效果的。但是很多人表現出來的都是比較的強勢。很多的人都接受不了。老客戶比較的少。     因為他們是以純結果為導向。     這樣子也就忽略了過程,過程的那個服務,還有會老關注結果。     以結果為導向,會出現的是把水抽干,把魚全部抓起來的情況,沒有小魚,沒有活魚了。     走到哪里,哪里都是一片貧瘠。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一個企業,都不該是這么做的。因為大家都要走很遠,走很久,我們的節奏要能跟得上我們語言才對的。不然在人生的這首歌上,真的只能是跑調了。     而要不跑調,真的只能走得遠,走得穩,真的只能是走得慢一點了。     而在朋友的公司里,大家卻是一片歡樂。     朋友之間一起喝酒,你要是天天想賺朋友錢,或者不付錢那肯定不行。三兩下就沒人叫你。所以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真的要去付款,即使知道自己虧了,還是要去做的。     因為總有人是喜歡貪便宜,我們也貪,肯定跟他一樣被人討厭。     搖色子你老贏,合適嗎?我覺得不合適。     天天在一個群里幾十年了還發一樣的廣告,你覺得合適嗎?這個我真不太懂。     有個朋友賣茶葉是天天加群發廣告,現在被封了,還是想辦法發。但是現在真的不好發了。當然,總還有辦法的。因為只要還有群,肯定就有那個辦法存在。     另外一個朋友,也是我上次在文章里說的那個朋友,從不發廣告,全部聊天。     聊一年,聊到了300個穩定老客戶。一個月算100個穩定進貨的話,一年超級多了。     而且他的這個真的是把服務做好,質量做好,太多的人都幫他介紹。很舒服。     其實常常我也在想著,怎么樣才能長久,什么樣的東西才是一天進步一點點。     后面我想了很久,是生活。淡然的生活。     我們寫日記也是一樣的。假如跟生活離開來,那肯定沒得寫,生活就是文字,我們所寫的文字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要是脫離了生活,肯定沒有得寫了。生活才是最長久的。     群里那個做SEO單的就是這樣子的,他是按我們的思路來。     他不去發廣告,但是他卻可以有很多的單。為什么呢?因為看到誰有需要,他就直接的跑上去了。那他在群里是做什么呢?每天的推廣是怎么做的呢?是聊天。     我經常告訴群里那接單的那人說,有機會多幫下新人,多聊天。     這句話他懂得,也真的就懂得了。有些東西只可意會,有些生活,只能是淡淡淡淡的過。     就像你,就像我們,就像我們身邊那些生活幸福的他們。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說來真有些好笑,已過不惑之年的我,一日與同科組老師小聚慢酌之際,竟被火鍋里嫩嫩滑滑、美味可口的黃骨魚“忽悠”了一下。一根細細的魚刺橫在喉間,讓我苦不堪言,癢癢的,又有些隱隱的疼痛,食不能咽,酒倒是可飲,只是興致減去大半,甚是遺憾。同事們笑我吃相太貪,如餒虎撲食,一見美味便情不能已,最后居然敗在小小的魚刺上。當然,這不過是戲謔之詞,但戲謔過后,我想起幼時吃魚常被魚刺弄哭的情形,“從此再也不吃魚了”,這樣的誓愿也不知發過多少遍。那時,母親對我百般安慰,勸我吃魚的時候要謹慎小心,慢慢地把刺剔除。母親不會說什么不能因噎廢食,即使說了,那時的我也聽不懂。有很多道理,只有待你在生活中歷練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慢慢品出其中的滋味。 現在,我就知道,接受鮮美之魚,就意味著你得一并接受令你膽戰心驚的魚刺。享受生活,亦與此相似。我們總不能因為有種種不如意,就輕易放棄享受生活的權利吧!生活的滋味,是豐富多彩的,酸甜苦辣盡在其中,你應當學會品嘗,豐富自己的體驗。千萬不要輕易放棄生活的賜予,輕易放棄,只會讓你的生活單調乏味。不是嗎?你一輩子不吃魚都可以,只吃蘿卜、白菜之類的,但你從此就不識魚的滋味了。這樣的放棄越多,生活的遺憾也會越多。人生本來就難得圓滿,你偏偏就忍心再殘缺幾次?再說,魚刺也并非一無是處,它畢竟還可以喚醒我們的疼痛感。對于生活,最怕的倒不是疼痛,而是麻木!疼痛能讓我們記住生活的艱辛,更能激發我們對幸福、對理想的執著追求。 一根魚刺帶給我的疼痛,總讓我想起這樣的畫面:在蒼蒼茫茫、綿延起伏的群山之中,在蜿蜒崎嶇的山道上,一老一少的兩位盲人,艱難地行走著。他們以說書為生,用三弦琴彈奏著各自的人生理想。老盲人彈斷了1000根琴弦,然后取出藏在琴槽里的治盲藥方,遺憾的是,那藥方原來是一張白紙。老盲人似乎明白了什么,又把藥方放入小盲人的琴槽里,并囑咐他要彈斷1200根琴弦后才能取出治盲藥方…… 我問這兩位盲人,從哪兒來,又要到哪兒去。起初,他們并不言語。后來,那位17歲的小盲人告訴我,好像是從史鐵生的《命若琴弦》里來,要到蕓蕓眾生的內心世界里去……殘疾的盲人,并沒有輕易放棄對光明的追求,哪怕那治盲的藥方是虛設的。“人的命就像這琴弦,拉緊了才能彈好,彈好了就夠了。”也許,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但我們有機會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凡夫俗子如我輩者,仍然存在許多盲點,在這層意義上,我們與史鐵生筆下的盲人可能并無兩樣。所以,別以為三弦琴只是盲人的生活道具!我們也需要像他們一樣,彈奏人生理想,尋找生活的意義。 一根魚刺的疼痛告訴我,不輕易放棄就是一種孜孜以求的執著,哪怕我們被生活逼到了千山暮雪、萬徑闃寂的荒寒境地,也應手執釣竿,寒江獨釣,釣理想之魚,釣生活之魚。 記住:魚還是要吃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國慶節,我們初中同學一行五人相約回到了家鄉母校——張莊中學。在群山翠柏的環繞中,如果不仔細尋找,根本看不出學校的大門,昔日“高大”的教學樓已破敗不堪,煙筒熏黑的墻壁,殘缺如碎片狀的樓梯,后院坍塌近一半的初三教室……母校的身上烙滿了歲月的印記。同學們在校園里仔細地尋找著曾經的足跡,“那是當年的自行車棚!那是當年的傳達室!”母校!不管你如何破舊,我們依然愛您!因為在這里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深深扎根于心底的青春夢想。 學校的對面就是青龍山,據說因為山上有一條青石雕刻的大龍而得名,當年我們上體育課,老師經常帶領我們爬山。同學們一商量,決定再上一節初中的體育課,爬山去!沿著熟悉的山路,我們向青龍山的山頂出發,正值收獲的季節,山楂樹、柿子樹、酸棗、西紅柿……都是我們小時候愛吃的,一路采摘,一路歡歌,時光瞬間倒流至30年前。爬到半山腰,轉過山坳,是青龍山最美的景色,遠看如一幅潑墨畫卷展現在眼前,火紅的火炬樹、疊翠流金的加拿大樹點綴在綠樹叢中。呼吸著山野清新的空氣,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品嘗著秋天的果實,內心幸福滿滿。 當年班里最調皮的男生已是村支書,此次回鄉之旅村支書當仁不讓地成為了導游。張莊村是一個擁有三千多人口的大村,心系一方百姓,工作自然繁忙,一路上書記的電話不停響起,詢問村里的雞鴨狗鵝之事,村支書都一一詳細解答,瞬間我有點恍惚,眼前這個耐心、穩重的村支書還是當年那個調皮的男生嗎?最讓我吃驚的是村支書在百忙之中竟然不忘一板一眼地囑咐家人一定要給我們做個小豆腐吃,內容詳細至熗鍋時要放蝦皮等細節。 爬山歸來,書記帶領我們參觀村委大院,走進院門,在綠樹掩映下有一間普普通通的平房引起了我的注意,平房上有幾個不顯眼的大字:張莊乒乓球訓練館。輕輕地推開房門,看到了一個矯健的身影正滿頭大汗地穿梭于乒乓球訓練桌之間,同學們一陣驚呼:“那不是我們的體育老師田老師嗎!”三十年前,年輕帥氣的田老師總是穿一身海藍色帶雙白杠的運動服給我們上體育課,眼前的田老師胸前依然掛著那只我們熟悉的哨子,只是頭發有些花白,臉上多了一副老花鏡。據村支書介紹,三十多年來,田老師一直扎根基層,拿著最基本的工資,一人擔負起了60多個孩子的教學任務,在這個偏僻的山村里,在這間普通的教室里,田老師用心血和汗水培養出了乒乓球世界冠軍;用細心和耐心呵護了孩子們心中追逐國球的夢想! 為了不影響田老師訓練,我們輕輕地關上了房門,所有世間的紛擾在看到田老師的一瞬間都歸于寧靜。遙望青龍山,山頂蒼松挺立,景色依舊,回眸張莊村,村里熙熙攘攘,樸實依舊,而我們的田老師雖兩鬢漸衰,但心中的信念永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陽台沙發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北蘆洲兒童房家具行新竹香山沙發床推薦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工廠 新北樹林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z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